发布日期:2016-09-02 16:18 来源: 本站原创

 

    9月1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罗一民、朱晓进率文化艺术界委员考察了省广电总台员工健身房、蓝海影城、演播厅、电视剧院、媒资中心、受众测试实验室、播控中心、员工餐厅和石湫影视基地。

    罗一民副主席在听取省广电总台发展概况及其石湫影视基地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后讲了话。他指出,省广电总台的工作概括起来,具有四个意识:一是一流意识,目标定位高,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正是具有一流的意识,所以做出了一流的目标、一流的业绩、一流的成果以及一流的影视基地。二是创新意识,业务、管理、经营、制度和机制等方面实施创新,为创一流业绩提供了保障和支撑。三是拼搏意识,全台上下敬业、奋斗、拼搏精神都很强。四是服务意识,省广电总台为大局服务,为正面引导舆论服务,为老百姓服务,使广大群众享受到了高品质的、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产品。希望省广电总台能够为江苏的文化建设和繁荣社会主义文艺多出经验,多出成果,多出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多出人才,要以一流平台创一流事业。罗一民副主席还希望省广电总台多支持政协工作。

    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程玉松,教文委主任江里程,副主任丁晓昌、刘文平、郭进成,委员黄信、李亦文、蔡伟、袁晓虹、刘灿铭、丁山、于青、吕玲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