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2-03 12:54 来源: 本站原创

 

  

  23上午,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徐耀新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祝保平、唐洪武、易中懿、胡长征参加会议,副主任苏慧军列席会议。

  分党组成员根据“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认为,成立委员会分党组是省政协贯彻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加强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政协是政治组织的性质定位。会议指出,分党组要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省委及省政协党组的决策部署在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更多一些热情、更多一些创新、更多一些奉献,着力做好思想引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工作,推动专委会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