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3-25 17:27 来源: 本站原创

  

  324日下午,省政协召开“创新农村治理体制机制、促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情况通报会,邀请省委政法委、省民政厅、省住建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办、省医疗保障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通报有关情况。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荣平指出,围绕“创新农村治理体制机制、促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召开主席会议进行专题协商,是省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职责所在。近年来,我省在创新农村治理体制机制、促进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大家通报情况客观全面,反映问题实事求是,对我们知情明政、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很有帮助,也为我们高质量开好主席专题协商会议奠定了良好基础。

  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徐耀新,副主任祝保平、苏慧军,委员冯民学、张红霄、张振岚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