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07 16:06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7日,省政协召开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通报会,邀请省生态环境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水利厅、农业农村厅及乡村振兴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通报有关情况并与委员交流座谈。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荣平对省有关部门的情况通报给予肯定,并就有关重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出重要指示,为新时代做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实施意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进一步排查我省农村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排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任务重困难多的重点地区,帮助研究精准有效、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推动我省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全面提升,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省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蔡建国,农业和农村委主任顾小平、副主任苏慧军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