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17 11:11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民建界、农业和农村界委员赴江宁就“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开展界别活动。

  委员们考察了苏家理想村、龙乡双范精品民俗村、黄龙岘茶文化村等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听取相关介绍,了解民营经济助力乡村新兴业态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

  委员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发表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的科学指引。要精准地提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对策建议,引导民营经济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发挥积极作用,走出具有江苏特点的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互促共进的农业农村现代化路径。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陈生水、翟武全、杨灵灵,部分省政协民建界、农业和农村界委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