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1-12-17 08:57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15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总结2021年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及分党组工作,研究讨论2022年工作思路。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两个确立”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明确今后五年“六个显著提升”奋斗目标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体现了省委决心和人民期望。委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落实“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会议还对2021年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及分党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修改意见,研究讨论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顾小平主持会议,副主任祝保平、唐洪武、胡长征、蒋来清,部分界别召集人和委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