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12-11 11:24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7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率省政协科技委部分委员和省口腔医院专家,赴宜兴和桥镇开展“送医下乡”活动,看望科技镇长团挂职同志。

 

麻建国在致辞中表示,人民政协处于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国家治理第一线,是党和国家一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政协委员和专家到基层开展送医、调研等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省政协委员履职“四个一”要求的具体体现。

麻建国强调,科技委要更加注重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政协系统三级联动推动履职创新,通过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升履职质量,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用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积极搭建平台,多组织科技科协界别委员和所联系专家学者走进基层,开展扶贫济困,将服务真正送到群众的需要处、心坎上,以科技服务助推三农发展和乡村振兴。

 

宜兴市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李艳、宜兴市和桥镇党委书记钱靖向委员、专家介绍了宜兴科技镇长团工作情况、和桥镇社会历史沿革人文特色和产业发展情况。

活动期间,麻建国一行赴宜兴科技馆、保利大剧院、博物馆调研科普和公共文化体系建设。

省政协科技委员会副主任黄华业,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林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