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09:43 来源: 本站原创
 

19日下午,科技委员会在省政协机关召开科技委主任及所联系界别召集人会议。会议传达了汪洋在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讨论了科技委2019年度工作报告。

  阎立在讲话中认为,2019年,科技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领导下,围绕省政协“加快发展智能制造”、科技改革30条政策落实情况等年度重点协商议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新时代专委会的新形象。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阎立也指出委员会还存在重调轻研、委员特别是宁外委员活动参与率不高、党建工作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尚未破题等不足,需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提高。

  科技委副主任汤建鸣主持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科技委副主任刘陈、顾汉德、黄华业、段雄,界别召集人支苏平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