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4-12 17:41 来源: 本站原创

  4月12日,科技委与省工信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举行省长领办督办重点提案(关于坚持创新驱动推动产业补链强链、打造集成电路产业高地0632号提案)办理协商会。科技委介绍了该提案提出背景、核心关切及办理预期,提案主、协办单位介绍了我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现状和提案办理方案。

  阎立指出,近年来我省加快发展以集成电路产业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统筹推进产业布局、完善政策、创新载体建设及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集成电路产业链实现全面提升。但同时也存在着产业结构有待优化,技术水平总体偏低,人才供需矛盾较为突出等问题。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重要渠道,提案办理单位要认真筹备办理本次省长督办重点提案,结合有关工作做好相关安排,力争把对提案的办理转化为对我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有力推动。
  科技委主任徐耀新主持协商会,提案委副主任任凤鸣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