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1-09-17 11:12 来源: 本站原创

  9月16日 ,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带领科技委部分委员赴涟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科技下乡活动。省政协委员、中科院南京土壤所研究员董元华在陈师街道文化大礼堂作高质量绿色农业发展中的土壤问题及解决技术对策专题讲座,来自中科院南京土壤所和省农科院的13名专家在陈师居委会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广场为种植大户、农机人员及群众作农业新品种、新技术现场咨询。    

  阎立在活动启动仪式讲话中指出,“送科技下乡”活动是省政协“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是省政协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的务实举措。涟水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无数涟水儿女为革命牺牲奉献。涟水是我省著名的产粮大县、农业大县,也是农业科技现代化的先行县份。在活动中,各位委员、专家要学习好、传承好涟水的红色基因,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落实在行动上,珍惜这一契机,以过硬拿手的本领技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有诺必践的坚决行动,真正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办实。更好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

  省政协科技委副主任顾汉德主持启动仪式。省政协科技委副主任刘陈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