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科学技术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14:36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9日上午,省政协科技委组织部分科协界委员,前往浦口区就“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开展界别调研活动。委员们考察了南京集成电路创新馆、华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等,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麻建国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科教与人才优势,集中攻关技术难题,合理布局产业结构,引领整个集成电路产业健康发展。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协科技界、科协界委员的专业特色、联系广泛优势,同心协力、积极履职,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出实招、做实事,为推动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省政协科技委副主任陈文娟,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唐传阳,科协界召集人冯少东和部分科协界委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