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7-27 15:22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第一次长三角地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部署安排,今年“长三角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落实情况”联动民主监督活动由江苏牵头负责。按照省政协领导要求,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走访有关部门的基础上,于7月上旬起草了《三省一市政协开展“长三角区域污染防治协作机制落实情况”联动民主监督方案(草案)》初稿。

713日与25日,省政协先后召开省内部分设区市和县(市、区)政协以及相关专委会负责同志座谈会和三省一市政协联动民主监督第一次工作会议,座谈交流、听取各方对《方案(草案)》的修改意见。

会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积极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数易其稿,方案(草案)得到进一步修改完善,其中充分体现了三省一市政协对下一步开展联动民主监督活动的指导思想、监督重点、监督方式等方面达成的诸多共识。该《方案(草案)》经省政协主席会议通过后,联动民主监督活动将正式开始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