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3-05 09:20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4日下午,人资环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邀请本委党外副主任以及所联系界别召集人参加,共同谋划和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安排。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人资环委主任、分党组书记王奇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政协江苏省委员会界别活动办法》《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关于专门委员会联系界别委员的意见》等有关文件,审议通过人资环委分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和活动安排,听取界别召集人有关意见建议。 

  王荣平副主席首先传达了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时的重要讲话,他指出,成立专委会分党组是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人资环委分党组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职责任务;专委会分党组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在专委会工作中的重要引领作用;专委会分党组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问题开展好协商议政活动,切实抓好重点课题的调查研究工作,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取得高质量的工作成效。 

  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金传兴,副主任、分党组成员王元慧、刘习东参加会议,副主任张甘霖、沙勇,以及无党派人士界召集人邵建东、曹玉梅、汪旭东,工会界召集人马永青,妇联界召集人张勤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