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15:02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优化沿江产业布局,推动长江大保护”集中视察工作安排,10月中下旬,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带领部分全国及省政协委员、专家分别赴常州、苏州开展集中视察,并与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期间,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常州市新龙生态林、常隆化工、魏村水源地和苏州市七丫口郊野湿地、长江口江滩湿地公园、铁黄沙整治工程、应急水源地工程等沿江生态保护与利用情况。调研组详细了解两市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沿江产业布局调整、沿江生态保护修复等情况。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两市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部署工作开展情况,就推进沿江产业布局优化调整和沿江环境整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人资环委主任王奇,专家咨询委员会生态文明建设组召集人孙燕丽,人资环委副主任王元慧、金传兴,全国政协委员宋青,省政协委员张炳、管兆勇、冯旭松、毛昌宁,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郑在洲,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李如海等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