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5-09 16:53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8日,省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分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省政协党组2020年度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措施》《中共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党组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安排》等文件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人资环委主任、分党组书记王奇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坚定决心、顽强意志、空前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大家表示,要增强政治自觉,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率先示范,严格执行分党组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等制度;要切实履行分党组在专委会的政治领导责任,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协党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人资环委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王鹏,副主任、分党组成员王元慧、潘正勤、刘习东、马小峰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