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11:21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24日,省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分党组(扩大)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及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全国暨地方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委员会今年任务完成情况,讨论谋划明年工作。人资环委主任、分党组书记王奇主持会议。

  分党组成员结合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书记视察江苏及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交流心得体会,畅谈工作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江苏发展提供了科学引领、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委要将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结合专委会自身特点和优势,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全省人口资源环境领域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建言,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政协专委会的职责使命。 

  人资环委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王鹏,副主任、分党组成员王元慧、潘正勤、刘习东,副主任张甘霖和部分履职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