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17:15 来源: 本站原创

  3日31日,省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分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及省委办公厅《实施意见》,落实省政协党组关于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总结一季度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人资环委分党组书记、主任王奇主持会议。

  分党组成员结合人资环委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专委会分党组是党在专委会设立的领导机构,具有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是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基础和保证。大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按照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专委会委员扛起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高质量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以更高水平履职不断开创专委会工作新局面。 

  人资环委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王鹏,副主任、分党组成员潘正勤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