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3-03 17:35 来源: 本站原创

  3月2日,省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分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山西考察、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谋划人资环委2022年重点工作,研究加强委员履职党支部建设的具体办法。人资环委分党组书记、主任王奇主持会议。

  王奇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思践悟、求真务实,自觉主动用新思想新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分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对专委会工作的领导作用,突出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委员履职党支部的关键作用,确保省政协党组各项部署要求在专委会落地落实。分党组成员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团结带领专委会委员积极参加理论学习和调研、民主监督等业务工作,不断开创人资环委工作新局面。 

  人资环委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鹏,分党组成员、副主任潘正勤、夏春胜、许建荣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