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01 20:08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27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并进行交流研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王奇主持会议。

  分党组成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部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分党组成员表示,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三个务必”,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抓好年度工作收官,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好2023年重点工作,为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人资环委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鹏,分党组成员、副主任潘正勤、夏春胜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