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13-09-12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何小鹏提交的《关于加大对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养老保障的建议》,被列入今年省政协主席督办的重点提案。为推进提案的办理落实,结合省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实施民生幸福工程,加快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全覆盖”协商议题,9月10日至11日,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孙燕丽带领部分委员,赴如皋、启东两市就“关于关怀关爱计划生育困难家庭”问题进行调研。

   委员们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看见》栏目录制的海安市“圆梦行动”和启东市生育关怀“太阳岛”工程电视片,听取了南通市、启东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负责同志的情况通报,围绕有关建立我省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养老帮扶政策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还深入村镇街道,考察了如皋市人口家庭公共服务中心、白蒲镇“益寿之家”、启东市“太阳岛”工作站。

     人资环委员会副主任蔡建国,委员刘聪、何小鹏、邓东升、刘贤金,省民政厅、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有关同志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