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4-04 12:55 来源: 本站原创

  35日下午,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在省政协机关召开主任工作会议。 

  会上邵建东主任传达了今年省政协年度工作要点,与副主任们商讨了专委会2018年度工作打算,同时就本届专委会委员的构成作了说明。邵建东主任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和十二届政协的起步之年,我委今年工作要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要求和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的部署安排,贯彻落实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和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精神,聚焦推动人民生活高质量,聚焦法治江苏建设,聚焦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会上主任们还一致决定适时召开全省设区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的工作会议,通过加强学习、加强联系、协同调研等方式,达到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全省社会建设、法治建设和民族宗教方面的工作。 

  副主任李丽珍、秋爽、谢士灵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