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09:04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21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率少数民族界、宗教界部分委员赴句容茅山就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情况开展界别调研。

  将在我省举办的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是全面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平台,是宣传和展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重要契机。委员们先后考察了茅山道宫、元符万宁宫、崇禧万寿宫,听取了句容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关于论坛筹备工作情况介绍。 

  周继业在座谈时指出,要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论坛筹备工作,注重安全、注重细节、注重创新,精心谋划,加强协调,凝聚合力,确保论坛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他希望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委员为做好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邵建东,副主任洪剑桥、李丽珍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