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16:19 来源: 本站原创

  9月29日,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连珍率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住苏全国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社会爱心人士,赴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开展第22次主题帮教活动。本次活动以“榜样的力量 前行的希望”为主题,在监区内外分设会场。

 

  主题帮教会上,张连珍充分肯定江苏监狱及省未成年犯管教所依法防疫、确保安全的显著成效,对未成年服刑人员提出殷切希望。她说,要汲取爱国力量,努力自新而进。从抗疫斗争中,体会我国的制度优势,从中汲取爱国主义的精神力量,把爱国主义作为人生的精神支柱,将个人“自强自立”之梦融入“中国梦”,真心爱党爱国,真诚重塑新我,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人、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一个自强自立的人。要汲取奋斗力量,努力迎难而上。从抗疫榜样身上汲取力量,树立信心、坚守希望,刻苦学文化、学技术、学本领、学做人,努力将希望化为现实。要汲取仁爱力量,努力希望而行。从内心开始觉悟,认清犯罪危害性、深挖犯罪根源,以仁爱为本源,内修外炼,自强、自省、自警、自律,走实走好“改旧恶、塑新我”的每一步。张连珍呼吁全社会进一步重视做好失足未成年人的管教工作,同心协力,携手为他们早日回归,为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共筑美好“中国梦”,作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等参加活动。(顾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