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7-09 16:46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6日至7日,省政协宗教界委员在苏州围绕“坚持宗教的中国化方向,永远跟党走”主题开展界别活动。

  界别活动采取一考察、二学习、三交流的方式。委员们实地考察了基督教堂、天主教堂及重元寺、寒山寺等宗教活动场所,考察了姑苏实验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政协黄莉新主席在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学习考察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实现了伟大飞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委员们深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好党的宗教政策,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要增强责任委员意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信教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宗教界委员智慧力量。 

  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刘旺洪、李丽珍、秋爽,宗教界别召集人杨世华、何介苗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