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7-09 17:01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8日上午,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在省政协机关召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分党组书记、主任赵长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政协黄莉新主席在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上半年委员会分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和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分党组成员逐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礴,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结合委员会工作实际,针对养老、就业、社会公共服务等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切实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书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任李丽珍,分党组成员、副主任沈伟新、刘旺洪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