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8-08 14:42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4日,省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通知》、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省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赵长林主持会议。

  分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牢记总书记殷切期望和谆谆嘱托,掌握运用科学思想方法,对标对表完善思路举措。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部署上来,统一到省政协党组贯彻落实的工作安排上来。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划实施好委员会今后一个时期的履职工作,把主题教育与做好重点工作相结合,努力提升建言资政的分量、凝聚共识的力量、民主监督的质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推动委员会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制定了分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要求的工作措施,并对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省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尚建荣、尹力,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