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12-01 19:04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全省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连云港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社会主义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及各设区市政协相关专委会总结交流换届以来工作情况,就2024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洪慧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一年来全省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共江苏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部署安排和省政协党组具体要求,找准履职尽责着力点;加强专委会党的建设,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于专委会履职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凝聚起昂扬奋进的精神力量;着眼全面提质增效,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提升协商议政质量,增强工作合力,推动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省政协副秘书长米其智出席会议并作领学,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赵长林主持会议。连云港市政协主席王加培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尚建荣、陶国中、郑伟,各设区市政协分管副主席、相关专委会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