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4-02-29 16:57 来源: 本站原创

  2月28日,省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分党组暨主任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传达贯彻省政协“质效提升年”行动部署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分党组和专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及相关安排。

  会议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政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最大的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长短结合、上下联动,深入协商建言、广泛凝聚共识,促进专委会工作“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结合专委会实际,把开展“质效提升年”行动与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实施年度协商计划等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把“质效提升年”行动各项要求落实好。

  省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赵长林,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伟,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尚建荣、葛恒雷,副主任陶国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