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0-09-11 18:11 来源: 本站原创

  9月11日上午,省政协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在建于江苏省老年公寓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开展首次协商议事活动。 

  协商议事活动围绕“提升机构养老服务质量”议题开展,由界别召集人主持,邀请了部分界别委员、省有关职能部门同志、养老机构负责人、老年人代表参加。省民政厅戚锡生副厅长介绍我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和提升机构养老服务质量以及推动“十四五”时期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委员、机构负责人和老年人代表根据协商议题发表意见建议并与职能部门同志互动交流。

 

   

  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黄继鹏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指出此次协商议事活动把提升机构养老服务质量与我省“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有关规划编制工作结合起来,倾听民声,了解民意,为向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就对为什么要开展界别协商议事工作、如何开展好协商议事工作、如何转化好协商成果等同大家进行了会商,希望各有关方面认真梳理研究大家在政策层面、改进工作层面和机构自身层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助推问题解决,推动协商议事工作常态长效、提质增效。 

  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李丽珍,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曹信邦、刘彤、陈剑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