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2-09-16 22:25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上海市政协牵头召开长三角地区政协“推进长三角地区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联合调研第三次视频会议,研究讨论《长三角地区政协2022年“推进长三角地区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联合调研总报告(征求意见稿)》。三省一市政协分管副主席及相关专委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上海市政协介绍了总报告起草情况,三省政协相关负责同志进行讨论交流。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浙江省政协副主席裘东耀分别讲话。

  周继业指出,推进长三角地区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联合调研,是第五次主席会议确定的重要调研课题。今年以来,三省一市政协努力克服疫情影响,通力合作,采取实地与书面、专项与联合、线下与线上调研相结合等形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有效落实,形成的调研总报告(征求讨论稿)思路明确、结构合理、内容充实,提出了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力量。江苏省政协将一如既往与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为推动长三角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