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4-03-29 18:05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第4小组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开展座谈交流。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第4小组组长姚晓东主持并讲话。

  姚晓东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政协联组会议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持续学深悟透,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江苏工作、政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大局,全面深入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紧扣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拓展年度重点协商议题的内涵,以政协之能服务高质量发展江苏之为。要提升工作质效,对标对表切实扛起履职责任担当,将政协委员的政治荣誉,转化为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政治责任和履职作为,为助力扛起“勇挑大梁”的政治责任、写好“走在前、做示范”新答卷、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米其智,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尚建荣等参加。马强、朱依东、陈剑光、李克云、徐宏根、樊维明等委员先后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