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5 14:42 来源: 本站原创

  5月14日,省政协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在南京市开展界别活动暨“委员活动之家”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参加并讲话。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汇爱坊”中山陵助残公益实体店、雨花台区瑞泽障碍人士服务中心和鼓楼区泰亿格残疾人康复中心,并在江苏省老年公寓首次开展“委员活动之家”活动。委员们学习了省政协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省民政厅、南京市残联相关情况介绍,结合学习和考察情况交流感想体会、发表意见建议,纷纷表示此次界别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大家获益匪浅,要通过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反映活动成效,发挥界别专业优势作用。

 

  周继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此次界别活动成效和过去履职成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提升界别站位的高度,充分认识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事业在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使命定位。二要体现履职为民的温度,始终坚守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事业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导向。三要加强资政建言的深度,紧紧围绕完善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的体系和制度出实招谋良策。四要拓展思想引领的广度,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画好最大同心圆。 

  省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邵建东,副主任刘旺洪、李丽珍,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召集人曹信邦,委员朱京芝、陈剑光、相伯伟、戚锡生、盛放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