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11-01 14:49 来源: 本站原创

    全国政协第七次提案工作座谈会10月10日—11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夏宝龙、邵鸿出席会议。

    张庆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推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努力做到强基础、抓关键、重保障、促合力、树典范,着力在提高提案质量、提案办理质量和提案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强化各方统筹协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陈世炬、国务院副秘书长李宝荣在会上讲话。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潘立刚出席会议,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智勇主持会议。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和副省级市政协提案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提案工作机构负责同志,部分提案承办单位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和提案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围绕会议主题提交了“注重实效、努力创新,不断推动提案工作实现新发展”书面发言,交流了我省政协关于提高提案工作质量的新思路新办法,并在分组讨论时就修订《提案工作条例》和制定《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提出积极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