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7-04 15:06 来源: 本站原创

  在喜迎建党98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暨办公室党支部赴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深刻感受革命先辈的英勇精神和渡江胜利的光辉历史。

  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严明,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尹毅,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成员张亚青和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情,参观了馆内展陈的各类文物和复制品以及历史照片,回顾了我党我军的光荣历史和不畏艰难险阻的英雄气概,受到了鲜明的党性教育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在象征“驶向胜利之船”的主馆区入口处“伟大的胜利”红色大字下,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将以渡江胜利精神为激励,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