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14:01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15日下午,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提案质量评审会,汇总提案质量评价得分情况,听取关于完善评价工作的意见建议。 

  本次提案质量评价工作是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各位评委对照提案质量评价指标体系,逐字逐句阅审提案原文及办理答复件,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困难,充分利用本职工作以外的时间,客观公正、认真负责地对提案进行评分,并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了评价任务。评价结果将作为评选2020年度好提案以及本届末评选优秀提案的重要参考。 

  会上,评价组各小组召集人介绍了本组评价工作开展情况。各位评委在交流讨论时,对本次评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提案撰写、指标体系设置、评价工作组织安排等方面提出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建议。会前,各小组分别召开会议,汇总评价得分统计表,研究确定每件提案的最终得分和评价意见。 

  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张亚青主持会议。省政协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朱步楼,成员孙燕丽、徐忆农,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任凤鸣,委员张亦军、马永青等评价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