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15:57 来源: 本站原创

 

    12月23日下午,提案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提案办理质量评审会,汇总评价得分情况,听取评委关于进一步完善评价工作的意见建议。 

    评价工作启动以来,相关提案承办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按照要求准备并及时报送评审材料。各位评委对照提案办理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仔细审阅提案办理答复件和评审材料,客观公正、认真负责地进行评分,并按时序安排圆满完成评价任务。 

    会前,各评价小组分别召开会议,汇总统计评价得分情况,对本组评价工作进行全面梳理。会上,各小组召集人分别介绍了本组评价工作完成情况,围绕优化评价指标体系、完善评价工作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本次评价结果将作为评选本届政协首次表扬的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重要参考。 

    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张亚青主持会议。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任凤鸣,省政协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朱步楼,以及马永青、冯少东、戚锡生、刘贤金等评价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