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17:52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3日至4日,省政协组织提案者、承办单位和部分委员,赴连云港就致公党江苏省委提出的“关于严格养殖尾水排放,推动海洋牧场绿色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省政协副主席麻建国参加并讲话。

   

  委员们实地考察赣榆区海福特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紫菜产业园、黄海水产养殖场,详细了解连云港大力发展绿色生态渔业、推动海洋牧场健康发展情况。在听取连云港市相关情况通报和提案承办单位办理情况介绍及委员意见建议后,麻建国指出,我省沿海地区地处“一带一路”倡议和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交汇区域,区位优势独特,海洋资源丰富,战略地位重要。推动海洋牧场绿色发展,要站在全国的高度,具备全球视野,坚持生态优先,始终将资源环境保护放在首要位置,大力养护海洋生物资源;坚持陆海统筹,大力构建现代海洋经济体系;坚持科学养殖,加强海洋牧场科技支撑;坚持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海洋牧场平台集成作用,不断提高海洋经济发展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开创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