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10:07 来源: 本站原创
 

913日,省政协组织提案者、承办单位和部分委员,赴常州就民建江苏省委提出的“关于培育我省光伏智慧能源产业的全球链主企业”重点提案进行督办。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参加并讲话。

委员们实地考察常州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常州培育光伏智慧能源产业情况。在听取常州市相关情况通报和提案承办单位办理情况介绍及委员意见建议后,洪慧民指出,光伏智慧能源,是集发电、储电、输电、用电和电交易为一体的数字化智慧能源体系。当前世界能源革命处于关键时期,我省光伏产业发展面临重大选择。要认清形势,正确把握世界能源革命新机遇,努力在光伏智慧能源领域赢得竞争。要从战略高度加强对光伏智慧能源产业的研究与谋划,坚定做大做强我省光伏智慧能源产业的决心;整合各方技术力量协同攻关,努力形成智慧能源领域知识产权集聚;尽快在省内试点智慧能源应用场景,大力培育光伏智慧能源产业“链主”企业。要集贤聚智、勠力同心,为新能源产业发展、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任凤鸣,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蔡荣国等参加提案督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