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19 17:02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18日至19日,省政协组织提案者、承办单位和部分委员,赴镇江就民进江苏省委提出的“关于高标准建设大运河文化旅游廊道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省政协副主席姚晓东参加并讲话。

  委员们实地考察镇江古运河风光带,京杭运河水上服务区、谏壁船闸等,详细了解大运河文化旅游廊道建设情况。在听取提案承办单位办理情况介绍及委员意见建议后,姚晓东指出,中国大运河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和文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作,专题视察扬州三湾运河生态文化公园,并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把大运河文化旅游廊道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系统谋划,统筹推进。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高标准建设大运河文化旅游廊道的重要意义,构建区域联动、产业联动机制,建立产业准入制度,优化融资环境、强化文旅融合、丰富产品供给、讲好运河故事,高标准建设大运河文化旅游廊道,为推动我省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继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