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15:54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11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赴省交通运输厅进行走访,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更好地增进共识、增强合力。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参加并讲话。 
  阎立在讲话中对省交通运输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实施交通强省战略,打造交通现代化示范区,推进交通事业改革,建设轨道上的江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省交通运输厅在提案办理工作中形成的加强领导、全面落实办理责任,讲究方法、持续提高办理水平,突出质量、切实提高办理实效等做法予以高度赞誉。他指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办理质量,不仅关系到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还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以及党和政府在人民心目中的形象。要深入学习贯彻即将闭幕的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已经取得的成就当作事业新的起跑线,在团结奋斗中再创发展新辉煌。要进一步认识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办理质量摆到重要位置;要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的组织协调工作,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办出精品,加强督促、跟踪问效;要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质量迈上新台阶,分析案由时要理清问题抓住关键,具体办理时要统筹考虑分类施策,开展协商时要凝聚共识增进团结,行文答复时要实事求是改善文风。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我省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宣传片,听取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吴永宏关于厅机构编制、人员结构和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状况的介绍以及副厅长金凌关于本年度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与委员交流、增强提案办理实效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很多积极的意见建议。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高建新主持座谈会。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任凤鸣参加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