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会议信息
发布日期:2020-07-24 14:58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20日下午,民盟界省政协委员活动在南京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委员活动之家”举行,围绕我省“十四五”规划制定、实现文化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胡刚参加活动并在座谈会上讲话。

    胡刚说,省政协高度重视委员界别活动,从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保障。本次活动在文化底蕴深厚、展示江苏政协历程 的南京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委员活动之家”很有意义,委员们不仅可以学习参观,还进一步强化了履职担当意识。文化、教育及科技是民盟的界别特色,本次活动围绕我省“十四五”规划制定中的文化建设内容参政议政,进一步凸显了民盟界委员的特色。他希望委员们紧扣活动主题,为提炼江苏文化精华积极建言,做到与新时代同频共振。

    座谈会气氛热烈,来自宁内外的民盟界省政协委员着重就我省“十四五”规划中涉及文化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民盟省委将综合委员意见,向省政协专题协商性常委会议提交发言。座谈会前,委员们参观了正在开展的“红旗插上总统府文物史料”专题展览和“江苏省政协发展历程”。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主持座谈会。省政协委员、民盟省委副主委黄贤金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