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13-10-18 14:19 来源: 本站原创

  10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副秘书长唐立鸣以及新闻出版界部分委员,对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委员们听取了凤凰集团暨凤凰传媒董事长陈海燕关于集团发展的情况介绍。实地视察了江苏凤凰新华印务有限公司、凤凰数码印务、凤凰数字印刷、新港凤凰新华发行中心及2013秋季馆藏会和物流基地等。委员们对集团取得的业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就新形势下图书产业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范燕青副主席指出,凤凰集团理念新、机制新、结构新、技术新、业态新;社会责任尽得好、经济效益质量好。同时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在整个行业下滑的趋势当中,集团能够始终保持持续增长,甚至通过努力实现高速度、有质量、有效益地增长;二是在转型当中,能够促进集团健康发展,不断探索创新,开拓新的业务;三是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在改革中提升;四是要走出去,适应新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