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员会 / 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15-09-15 15:41 来源: 本站原创

     9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朱晓进带领新闻出版界部分委员,视察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委员们听取了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卜宇关于江苏广播电视发展的情况介绍,实地视察了江宁谷里广播发射台、溧水石湫影视基地等。

    朱晓进副主席在视察中指出,近几年,江苏广播电视事业发展迅速,听众观众多、受众面广,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江苏广电人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江苏省广电总台具有超前的战略意识和国际化的视野,强化精品意识与关注广大受众的可接受度结合得很好,坚守了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希望在充分发挥文化产业功能,注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的同时,借助当前数据大媒体建设,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很好地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江苏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省政协副秘书长唐立鸣,学习委员会主任徐毅英,教育文化委员会主任耿乃凡,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汪琼,文史委员会副主任苏炳根、徐忆农以及省政协委员黄信、徐机玲、戚若予等参加了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