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员会 / 协作交流
发布日期:2008-11-04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华东地区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第23次协作会议10月29日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政协主席孙淑义出席会议。

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七省(市)政协的领导和文史委负责同志,以及应邀参加会议的河北、内蒙古、重庆、深圳等省(区、市)政协文史委负责同志,交流了学习贯彻《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加强文史资料工作的意见》和全国暨地方政协文史委主任会议精神的情况,深入探讨了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思路、方法和途径。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各级政协一定要在《意见》的指导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文史资料的征集编辑出版工作,组织委员积极开展专题调研议政建言。各省(区、市)政协在加强彼此协作的同时,还要加强同大专院校、科研单位的协作,共同推动文史工作出成果出成绩;要切实加强对文史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制度建设,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努力为文史资料工作的不断发展创造有利的环境;要互相学习兄弟省市工作经验,打造出更多的文史资料精品。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毛福民到会指导,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王志民介绍了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省政协近期工作情况,福建省政协副主席陈芸出席会议,山东省政协秘书长毕泗生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