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员会 / 协作交流
发布日期:2009-12-03 00:00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3日至5日,华东地区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第24次协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卞晋平到会指导并讲话。安徽省副省长唐承沛到会介绍安徽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安徽省政协副主席赵韩主持会议并致辞。
会上,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卞晋平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召开各种形式的协作会议非常有必要;文史征集工作要咬定“三亲”原则不放松。他指出,目前文史资料工作又处在一个很好的上升期,广大从事文史资料工作的同志要加强对文史资料工作的宣传,进一步引起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他希望,各级党、政领导要像当年周恩来总理一样重视文史资料工作;各级政协领导要多重视、多支持,主席会议要多研究文史资料工作。
与会同志就贯彻落实《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加强文史资料工作的意见》、全国暨地方政协文史委主任会议和纪念人民政协文史资料工作50周年座谈会精神进行了广泛交流,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大协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一是要进一步加大文史资料工作协作力度;二是要不断探索文史资料工作协作新途径新方法;三是要着力打造文史资料图书协作精品;四是要努力拓展文史资料征集协作范围。
会议确定华东地区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第25次协作会议由江苏省政协承办。
省政协副主席陈宝田出席会议。文史委员会副主任韩杰代表江苏省政协文史委员会作《关于做好政协文史工作的几点思考与建议》的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