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员会 / 协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7-11-29 12:24 来源: 本站原创

    11月29日至30日,全省政协第23次文史工作交流会在扬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总结交流我省各级政协开展文史工作的做法与经验,研究探讨做好新时代政协文史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出席会议并讲话。扬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到会致欢迎辞。扬州市政协主席、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主席朱民阳到会介绍情况。

    阎立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新时代政协文史工作,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政协文史工作的前进方向,深刻认识政协文史工作所处的历史新方位,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贯彻好落实好各项新任务、新要求。要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文史工作的自信心和责任感,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从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和国家发展的伟大成就中汲取营养,从政协文史工作的发展历程以及文史工作的累累硕果中总结经验,推动政协文史工作向着新时代新要求实现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要继续发扬文史战线协作好传统,不断拓展政协文史工作“朋友圈”,加快构建文史工作交流新平台,努力形成政协文史工作开放新格局。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钟山风雨》发行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省政协副秘书长郝星辰,文史委员会主任谢波,副主任崔广怀、杨桦、苏炳根,各设区市政协分管文史工作副主席、部分县(市、区)政协分管主席及我省各级政协文史工作者共9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