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03 16:26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92日下午,学习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剖析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学习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刘松汉主持会议,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成员周跃敏、袁瑞青,副主任倪明卉参加会议。

     刘松汉代表委员会分党组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分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大家表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立足自身实际进一步细化落实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持续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委员会党建工作,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围绕推进“双向发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政协学习工作的提质增效践行初心使命。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政协党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方案》,讨论了学习委员会具体落实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