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11:07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省政协学习委员会组织部分党外委员围绕“如何加强学习工作为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主题,赴淮安、宿迁考察调研。学习委员会主任刘松汉,省九三委员、副主任褚宗明,副主任倪明卉等参加。

    考察调研期间,委员们听取了淮安、宿迁市和淮安区政协就如何加强学习工作为思想政治引领服务的情况汇报,并与部分市、县(市、区)政协领导和部分委员进行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了“委员之家”如何发挥经常性思想工作重要平台作用情况。委员们认为,省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指示要求,认识到位,工作到位,以前所未有的责任担当,着力加强委员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特别是高度重视学习工作,紧扣党和国家中心任务与时俱进,学习内容不断拓展,形式不断丰富,制度不断健全,推动委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委员们还就如何加强学习工作高质量为思想政治引领服务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