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09:51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江苏省援助新疆伊犁前方指挥部《2019年江苏对口援助伊犁干部人才计划》,新疆伊犁州政协于1211日至18日在我省举办第六期政协委员培训班,28名委员参加。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看望参加培训的委员。

培训期间,委员们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先后听取了人民政协的历史贡献与时代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及启示、政协委员的人文素养、调查研究与政协工作等专题讲座,并赴淮安、扬州、镇江及南京江宁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考察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了解“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情况。委员们认为,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时期,组织到江苏来学习培训非常及时,十分必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中作用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当好责任委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委员们对江苏省政协及有关设区市政协对这次培训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金建明,学习委员会主任刘松汉、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邵建东、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倪明卉参加培训班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