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 调研视察
发布日期:2022-08-29 17:16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根据省政协统一安排,省政协副主席姚晓东率文化文史委员会部分委员赴连云港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省政协向连云港市赣榆区社会福利机构和灌云县下车镇张庄村赠送了书法家委员专门创作的10余幅书法作品,向张庄村 “农家书屋”赠送近1900册图书;省政协委员、中国标准草书学社专职副社长纪松为赣榆中小学书法教师作“提高书写技能,激发学生书法学习兴趣”专题讲座。

  姚晓东赴现场看望参加活动的委员和群众,他指出,“送文化下乡”是省政协开展“五送”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的内容之一。委员们积极参与,配合省政协征集部分书法作品和精品图书,一方面充实了“农家书屋”藏书,给基层群众送上高水平文化课程和优秀书法作品,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另一方面拓宽委员更好履职的途径,是服务基层群众,助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的务实举措。

  省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副主任杨桦、孙越等参加活动。